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20-001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长寿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9
  • 名       称:
    6月19日,长寿中心支局开展稳企业保就业调研
  • 文       号:
6月19日,长寿中心支局开展稳企业保就业调研

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总局、重庆外汇管理部相关工作要求,长寿中心支局局长宦雪峰带队赴企业开展稳企业保就业调研,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外汇管理科主要负责人,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长寿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厂区实地查看了企业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销售订单、解决就业、融资和外汇业务等需求。座谈会上,中心支局分管局领导吕军就企业相关需求,围绕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企业发展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中心支局局长宦雪峰就当前如何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二是用好用足现有金融外汇政策,抓实抓细抓落实。三是加强沟通,形成强大合力,高效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措施。四是持续跟踪反馈,确保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实际效果。

 下一步,中心支局将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部门、银行互动机制,加大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推广,将便利化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更好服务于辖区涉外经济发展。

调研现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