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926188-X-2019-0009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5
  • 名       称:
    王江渝副主任一行到永川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涉外企业金融服务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王江渝副主任一行到永川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涉外企业金融服务调研座谈会

    7月4日,重庆外汇管理部王江渝副主任率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处和资本项目处及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货币信贷处相关同志到永川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涉外企业金融服务调研座谈会。永川区商务委、永川区税务局,4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6家涉外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一是企业介绍了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外部冲击应对及企业未来发展打算,并对进一步优化涉汇服务提出相关建议;二是银行机构代表就本行外汇业务发展情况、支持涉外经济发展举措及外汇政策需求进行了交流;三是永川区商务委、永川区税务局分别围绕各自服务涉外企业发展主要举措、创新做法以及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入推进涉外经济发展提出了相关思路及建议。

   王江渝副主任对涉汇主体诉求进行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涉外企业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应对外部冲击;二是金融机构要挺在服务涉外企业的前线,加大对涉外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三是要加大对企业和银行外汇业务培训力度和频次,积极支持内陆开放战略。


涉外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参观外汇服务窗口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