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0-0128
  • 分       类:
    其他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成功举办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成功举办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

为帮助企业更好掌握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有关概念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北京地区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北京外汇管理部于9月中下旬开展了2020年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共有381家企业,近千人次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自学测试和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样本企业开展网上自学,并反馈知识小测试问卷;第二阶段,北京外汇管理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培训答疑,针对企业关注的代理业务以及申报口径、申报币种和会计周期等疑问进行了重点解答。

各参训企业均按时完成了线下自学和测试,线上培训互动积极,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