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H5263060-6-2020-0126
  • 分       类:
    其他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北京外汇管理部
  • 发布日期:
    2020-09-25
  • 名       称:
    北京外汇管理部成功举办非金融企业国际收支申报现场培训
  • 文       号:
北京外汇管理部成功举办非金融企业国际收支申报现场培训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开展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申报工作的通知》(汇综发〔2020〕43号)要求,为更好的落实总局即将正式启动的非金融企业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申报工作,9月17日,北京外汇管理部先后举办了两场面向辖内非金融企业的现场培训,来自130多家企业的26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的业务特点,详细解读了申报工作涉及的各项指标,重点介绍了常见问题及典型案例。本次培训还充分利用会后时间,面对面深入解答参会主体的各类申报问题。培训得到申报主体的高度关注,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业务互动积极,为下一步数据报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