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4-007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27
  • 名       称:
    安庆市分局启动“便民利企‘汇’宜城”活动
  • 文       号:
安庆市分局启动“便民利企‘汇’宜城”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质量,2024年初,安庆市分局积极制定“便民利企‘汇’宜城”活动方案,并精心谋划活动安排。3月21日下午,安庆市分局联合工商银行安庆分行赴中船安庆柴油机有限公司开展专场宣讲会,正式启动“便民利企‘汇’宜城”活动。

安庆市分局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解读了相关外汇便利化政策,工商银行安庆分行推介了契合企业需求的产品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整场宣讲会互动热烈、气氛融洽,外汇局和银行积极回应了企业在外汇政策、金融服务、业务办理等方面的诉求,提高了企业外汇政策的可得性和获得感。

本次“便民利企‘汇’宜城”进企业专场宣讲活动深入践行“外汇为民”理念,下一步,安庆市分局还将继续携手涉汇银行,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宣介,及时反馈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政策诉求,不断提升涉外服务新高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