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4-004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3
  • 名       称:
    安庆市分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文       号:
安庆市分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网络炒汇的意识和能力,安庆市分局于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引导形成辖内群众共同参与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网络炒汇的良好氛围,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群众闲置资金多、理财需求突出,安庆市分局组织辖内银行在营业网点和市区广场布展,播放宣传短片、摆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提高群众参与度;通过“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实地走访,与易感人群积极互动,加强有针对性的精准宣讲;在安庆电视台的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的黄金时段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安庆晚报》上刊发宣传内容,开展线上有奖竞答,充分扩大宣传面。同时,精心设计制作宣传台历,摆放在银行网点和百姓家中,让“抵制非法集资 远离网络炒汇”的宣传随处可见、融入日常,做到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此次活动覆盖安庆市7县(市)3区,发放宣传资料1.6万余份,进一步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和网络炒汇相关知识,有力提升了人民群众风险防范能力,为遏制非法集资和网络炒汇营造了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