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4-002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26
  • 名       称:
    蚌埠市分局开展外汇管理“政通县区”宣传活动
  • 文       号:
蚌埠市分局开展外汇管理“政通县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切实提升外汇管理服务实体经济能力,2024年1月25日,蚌埠市分局开展了外汇管理“政通县区”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向13家区重点外资外贸企业精准宣传近期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持续提升汇率避险服务质效。

会上,蚌埠市分局结合安徽希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朗思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外资外贸企业的涉外业务类型和生命发展周期详细宣传了汇率避险、优质企业贸易收支便利化、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等政策,便利企业合规办理跨境贸易投资业务,并对8家科技型企业重点介绍了跨境融资便利化政策,助力企业用活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针对企业提出政策细节和业务流程等问题,蚌埠市分局业务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