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3-006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24
  • 名       称:
    宿州市中心支局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宿州市中心支局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宿州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分行组织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深入调研企业外汇业务办理情况和政策诉求,12家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会议。

一是深度解读外汇便利化政策。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精准解读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以及外汇收支、跨境电商、新型离岸国际贸易等相关政策内容,帮助企业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外汇便利化政策,使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二是引导企业加强汇率风险管理。聚焦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外汇衍生产品和汇率避险工具培训,引导外贸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持续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水平。三是现场解答市场主体疑难困惑。围绕企业涉外经营、国际国内环境影响、汇率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针对性解答。

下一步,宿州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加强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持续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水平,推动辖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