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3-005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02
  • 名       称:
    蚌埠市成功落地安徽省首笔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试点业务
  • 文       号:
蚌埠市成功落地安徽省首笔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试点业务

2023年3月1日,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试点业务在全国推广。当日,蚌埠市成功落地安徽省首笔试点业务,为某科技公司撮合一笔银企融资对接业务,企业顺利获得银行贷款42万美元。

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为银行提供了更丰富的跨境贸易背景信息和更便捷的审查核验服务,同时为企业带来了便利化的融资体验,银行授信审核时间由半天缩短至十分钟内,为解决中小企业短期融资难题提供了便捷方式,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下一步,蚌埠市中心支局将不断拓展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的应用场景,通过科技赋能提高外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加大“出口信保保单融资”应用场景试点业务的推广力度,不断提升辖内跨境融资便利化水平,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