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141
  • 分       类:
    资本项目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6-23
  • 名       称:
    安徽省首笔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成功落地
  • 文       号:
安徽省首笔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成功落地

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安徽省分局高度重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工作,迅速采取措施,推动试点政策落地见效。6月17日,安徽省分局为某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办理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业务,完成了280万美元外债登记,实现了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政策的全省首笔落地。

    下一步,安徽省分局将持续引导全辖外汇局分支机构和金融机构,抓好试点政策落实,支持更多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企业跨境融资需求,发挥好外汇助企纾困、稳经济的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