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1-015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6
  • 名       称:
    亳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药市”宣传活动
  • 文       号:
亳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药市”宣传活动

    近日,亳州市中心支局联合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和金融机构在亳州康美中药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作为亳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中心支局在中药材市场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现场群众宣传外汇知识、最新便利化政策及汇率避险知识,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合规用汇。针对群众反映的在日常生活中接听过诱骗投资电话的问题,宣传人员结合外汇典型案例进行了风险提示,帮助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政策熟悉程度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