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1-013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7
  • 名       称:
    安庆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安庆工作组成功举办线上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 文       号:
安庆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安庆工作组成功举办线上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安庆市中心支局联合自律机制安庆工作组通过“腾讯会议”系统成功举办汇率风险中性宣讲会,外汇局部分工作人员、银行业务人员和重点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庆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对汇率风险中性理念进行了宣讲,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国际业务部专家详细介绍了外汇市场分析展望及避险策略,分析了人民币汇率变化趋势,阐述了使用汇率避险产品的必要性,为企业管理汇率风险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宣讲会用时2个小时,高效便捷地搭建了汇银企三方交流沟通的平台,重点推动解决企业汇率知识匮乏、避险能力不足等问题,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