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1-011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9
  • 名       称:
    芜湖市中心支局深入自贸区重点企业开展“‘汇’企便民走江淮”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 文       号:
芜湖市中心支局深入自贸区重点企业开展“‘汇’企便民走江淮”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为推进中心支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芜湖市中心支局深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等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重点企业,宣讲最新外汇政策,开展“‘汇’企便民走江淮”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芜湖市中心支局业务骨干宣讲了总局近两年来新出台的相关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以及新发布的《推进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外汇管理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开展自贸区创新业务方面的需求,对相关企业开展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申报等业务进行了现场答疑和指导,为企业下一步正式开展相关业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既有效帮助企业解决了涉外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又进一步加强了外汇局和自贸区重点企业间的沟通与联系,对外汇局今后更好地履行监管服务职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芜湖市中心支局将持续开展“‘汇’企便民走江淮”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