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1-003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3
  • 名       称:
    安徽省分局举办“聚智汇”外汇政策分享会第一讲活动
  • 文       号:
安徽省分局举办“聚智汇”外汇政策分享会第一讲活动

为切实加强外汇业务和政策的分享交流,努力提升外汇局和人民银行系统之间的交流,形成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32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组织开展“聚智汇”外汇政策分享会第一讲活动分管局领导、省分局各处室负责同志、青年同志和人民银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会从经常项目职责及业务概况、管理框架及近年政策调整、面临挑战及应对、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并在现场开展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分享会的意义和效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活动是外汇局安徽省分局首次利用政策分享会方式搭建业务学习平台,为促进与人民银行互动交流、推动青年干部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聚智汇”外汇政策分享会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履职热情,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