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0-019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2
  • 名       称:
    安庆市中心支局积极运用电台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 文       号:
安庆市中心支局积极运用电台开展外汇知识宣传

为促进外汇知识普及,加深广大民众对外汇管理工作的了解,营造诚信用汇、合规用汇的良好氛围。近期,安庆市中心支局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主动对接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与安庆人民广播电台(调频FM:90.3,AM:1584)《财富非常道》栏目组一起,录制了以外汇管理知识宣传为主题的电台节目。

节目中,安庆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向广大民众普及了基本的外汇管理知识和相关便利化政策,介绍了国际收支申报的相关要求和做法,并重点强调了地下钱庄、跨境赌博和网络炒汇的危害性,提醒大家自觉抵制非法用汇行为。

此次活动是安庆市中心支局利用电台亲和力强、覆盖面广的特点,搭建的与民众交流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拓展了外汇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安庆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加强与媒体的合作交流,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宣传手段,进一步提升辖区外汇宣传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