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0-014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6
  • 名       称:
    外汇局安徽省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安徽省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部署,深入了解外汇管理各项改革特别是便利化措施在企业层面落实落地情况,2020年9月15日上午,外汇局安徽省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座谈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分管局领导主持会议,省分局各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安徽省投、中铁四局、安粮控股等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就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外汇政策诉求等进行交流发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部分企业代表关心的问题作了现场回应。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便利化措施落实情况及政策动态,强调了外汇管理部门要打通便利化措施落地“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涉外企业营商环境,确保市场主体享受政策红利,助力安徽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