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45574632-7-2021-0057
  • 分       类:
    会议纪要  机关党建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
  • 发布日期:
    2021-04-08
  • 名       称: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文       号: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行动员大会精神,对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邢毓静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杨智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好中央银行职责、促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坚持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传承发扬革命精神,激发新阶段新征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发扬优良学风,防止学用“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实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聚焦履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民银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