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6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1
  • 名       称: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外汇局宁波市分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分局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视频方式重温报告金句,深刻领会报告丰富内容和深邃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件。

    分局党总支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下阶段,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主动学习报告原文,反复体会报告要义和思想内涵;二是要联系实际学、结合职责学,分局党总支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是要学以致用、以干为要,坚持以学习促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学习体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