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5626053-1-2022-0015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3
  • 名       称:
    外汇局北仑支局赴外综服平台公司调研高水平试点落地情况
  • 文       号:
外汇局北仑支局赴外综服平台公司调研高水平试点落地情况

    近日,为更好地了解北仑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实施效果,外汇局北仑支局赴辖内外综服平台公司开展调研,倾听企业在跨境结算方面的经验和当前存在的难点、堵点。

    调研活动中,企业围绕外债便利化试点、凭指令为优质企业办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新型国际贸易外汇收支业务、贸易收支轧差净额结算等方面详细讲述试点的获得感,双方就外综服平台代收代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支局表示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试点是一项集成改革,要充分调动各部门力量,协调解决好企业创新需求,在自贸区宁波片区建立一个改革示范基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宁波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