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400108-X-2021-005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7
  • 名       称:
    无锡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重点开放型经济企业高管“党建引领 金融护航”活动
  • 文       号:
无锡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重点开放型经济企业高管“党建引领 金融护航”活动

恰逢建党百年,为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助力开放型经济更好发展,7月2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梁溪区人民政府、无锡市商务局共同主办,梁溪区商务局承办,农行无锡梁溪支行协办的第二期梁溪区重点开放型经济企业高管 “党建引领 金融护航”雅集活动在亲仁茶舍成功举办梁溪区20家开放型经济企业高管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无锡市中心支局经常项目科进行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及跨境人民币新政策解读,从经常项目外汇管理改革路径视角,对管理框架及原则、贸易便利化新政策、跨境电商政策、跨境人民币及LEI码支付进行了一一解读,从监管角度继续做好外汇便利化政策供给,支持外贸企业发展。此外,农行江苏省分行外汇交易专家对“引进来”“走出去”政策进行解读,并从经济基本面和外汇市场供需视角进行外汇市场展望,建议与会企业树立重套保不投机的财务中性理念。

各参会企业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就自身经营中遇到的实际贸易业务方面、政府扶持政策具体落地操作方面、资金需求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热烈地交流座谈。此次活动,既有外汇管理的政策宣讲,更是给各位企业家提供了政企银直接交流平台,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信心。今后无锡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和形式,以实际行动服务市场主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通过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靠前为企业服务,解难题、促发展。

1.pn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