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8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顺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5
  • 名       称:
    加强走访调查,助力企业发展——普定联络办实地走访涉外企业
  • 文       号:
加强走访调查,助力企业发展——普定联络办实地走访涉外企业

图片.png
 

为有序推进辖内外汇业务工作的开展,加强外汇便利化政策的宣导,切实了解企业办理外汇业务的需求及困难,9月27日,普定联络办联合建行对贵州萨伽乐器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工作。

    走访工作采取座谈会与实地参观结合的方式,从企业基本生产经营情况、销售市场、价格定位、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享受的优惠政策、受疫情影响情况、政府支持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并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答,解读便利化政策,帮助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合规办理外汇业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更优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