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19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黔南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1
  • 名       称:
    黔南州中心支局赴辖内外贸龙头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文       号:
黔南州中心支局赴辖内外贸龙头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png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决策部署,引导市场主体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见效及有效纾解企业困难,9月23日,黔南州中心支局率队到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恒股份“)开展上门辅导服务,农行黔南分行、福泉市外汇联络办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

川恒股份成立于2002年11月,主营磷酸二氢钙、聚磷酸铵以及复合肥料等磷矿资源开发,是黔南州外贸龙头企业。调研组围绕外贸收支、资产负债以及政策诉求等内容与企业座谈,重点了解企业“矿化一体”新能源材料项目等转型升级方向。同时,介绍了外汇便利化政策及汇率避险知识,并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困难。

黔南州中心支局指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收支形势,下一步工作重点是扎实做好党史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优化外汇业务管理、完善外汇服务方式,积极推进各项政策手段运用,提升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促进外汇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