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5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名       称:
    安顺市中心支局为企业传政策答疑惑
  • 文       号:
安顺市中心支局为企业传政策答疑惑

为支持辖内涉外业务发展,提升外汇管理履职成效。今年以来,安顺市中心支局通过实地走访企业、线上实时交流,实现线上线下与企业“面对面”沟通。通过向企业解读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政策,切实践行“六稳”、“六保”要求,真正做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强化外汇便利化政策传导,提升涉外主体惠及面和获得感。

要切实提升履职成效,就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423日,辖内小微企业安顺悦己未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跨境融资业务向我中心支局咨询,针对企业提出关于跨境融资业务管理规程、资金使用规定、跨境融资延期偿还办理流程等问题,安顺市中心支局给予详细解答,并向企业解读外汇便利化政策,鼓励通过网上办理相关业务。企业反馈自身疑惑得到了有效解答,对后续的业务办理及发展更有信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