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3-00030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3-10
  • 名       称:
    浙江省分局陆巍峰副局长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开展专题调研
  • 文       号:
浙江省分局陆巍峰副局长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开展专题调研

39日上午,陆巍峰副局长带队赴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调研,了解银行业务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情况,听取对信贷支持政策和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货币信贷处和国际收支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农商联合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陈博恺、副行长林梅凤等人参加本次调研。

陆巍峰一行听取了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在落实落细货币政策、助力共同富裕和乡村振兴、支持绿色金融发展和优化外汇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和业务特点,就持续加大信贷政策工具支持力度、支持业务多元化发展、提升外汇市场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指导。陆巍峰指出,浙江农商银行系统是服务浙江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全国农信系统的排头兵,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提升三方面工作质效: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金融为民、外汇为民,以实际行动助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自身优势,优化信贷结构,做强普惠金融,强化风险防控,持续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和汇率避险等外汇服务质量。三是密切联系市场,认真听取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和诉求,遇到问题及时向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反映,共同解决市场主体各类急难愁盼。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