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15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9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018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全省外汇局系统下一阶段学习和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局长张奎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与会同志畅谈学习体会并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党中央坚强正确领导的信心,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下阶段工作重点,持续学、深入学、联系工作学,学深悟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做好浙江外汇管理各项工作。

张奎在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全省外汇局系统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浙江省分局党总支要发挥牵头作用,系统谋划,持续激发全省外汇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不断加强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认清外汇管理工作实际和面临的形势,在深化外汇管理改革中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推动浙江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贡献浙江外汇系统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