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16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0
  • 名       称:
    徐子福副局长赴桐庐开展金融“三服务”
  • 文       号:
徐子福副局长赴桐庐开展金融“三服务”

20221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徐子福副局长带队赴桐庐开展金融“三服务”,了解当地外贸外汇形势,听取银行、企业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助力企业开门红。上午,组织召开外贸形势专题座谈会,与中国银行桐庐支行等5家银行交流当前外贸形势、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下午,现场走访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在汇率避险、境外投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

徐子福副局长要求,桐庐县支行要切实践行“外汇为民”理念,持续释放外汇政策红利,到一线了解企业诉求,以实打实的行动和举措助力企业发展。各银行机构要充分发挥外汇联络员机制优势,推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实落地,加大汇率避险政策和产品的宣传推广,满足企业合理外汇金融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