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2-00009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0
  • 名       称:
    2022年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 文       号:
2022年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16日,2022年全省人民银行暨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辖工作,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杭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殷兴山讲话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面对世界变局和世纪疫情的叠加冲击,全省人民银行系统自觉扛起“三地一窗口”的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总行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党的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交出了亮丽成绩单。

会议强调,2022年,全省人民银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总行、总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稳总量、优结构、防风险、促改革,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对外履职和基层央行治理,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