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1-00225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22
  • 名       称:
    徐子福副局长指导嘉善县支行党支部工作
  • 文       号:
徐子福副局长指导嘉善县支行党支部工作

20211217日下午,徐子福副局长通过视频参加联系点嘉善县支行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会上,嘉善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了进行了总结,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徐子福副局长以“把握全会关键词 擘画发展新蓝图”为主题在党员大会上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出要把握好“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五大意义”“十个明确”等九组关键词,全面、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项内容。徐子福副局长指出,嘉善县支行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金融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紧密结合,持续推动党建和履职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