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0-0020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3
  • 名       称: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赴宁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赴宁波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副局长徐子福同志参加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宁波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横坎头村红色教育基地及中共浙东区委旧址参观学习,宁波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祁东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横坎头村,全体党员参观了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站,学习2003年习总书记给横坎头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感受横坎头村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的奋斗历程。在中共浙东区委旧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和发展壮大抗日武装队伍的砥砺征程,领悟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开创精神。

徐子福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学习先进支部的经验做法,探索支部标准化建设。二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横坎头村通过党建引领工作建设富裕文明乡村的奋斗精神,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深刻体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三要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外汇管理能力。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浙江外贸企业的需求为根本,抓好外汇管理改革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