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20-0014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01
  • 名       称:
    温州市中心支局多项举措宣传外汇管理便利化新政
  • 文       号:
温州市中心支局多项举措宣传外汇管理便利化新政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印发的《国家外汇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细则》,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温州市中心支局采取点面结合的方法,开展立体式宣传,多向延伸宣传触角,持续扎实推进外汇管理便利化新政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微视频”,扩大宣传面。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形式制作成“优化外汇业务管理 支持涉外业务发展”微视频,让市场主体直观地了解新政。二是依托“党建+”平台,开展集中阵地宣传。温州中心支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瓯海农商银行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共建活动。三是召开工作推进会和走访企业并举,进行实地宣传。先后组织召开两次专题工作推进座谈会,听取18家次银行的意见和诉求,指导银行从事前审核向事后核查转变,提高事后核查质效,有效落实便利化政策,切实提高试点企业的便利性获得感和满意度,此外,选取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和宣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