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48413-3-2018-000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名       称:
    浙江省分局组织召开杭州市辖各支局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浙江省分局组织召开杭州市辖各支局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

822日上午,浙江省分局组织召开杭州市辖各支局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结合总局2018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张全兴副局长主持,省分局各处处长、杭州市辖各支局分管副局长参加。

会上,各支局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省分局各处对各自条线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全兴副局长对各支局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持续关注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加强调研分析和监测,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加大对辖内重点企业进出口形势和经营状况变动的关注。二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好宣传和指导工作,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网上办理外汇业务的便利。三是高度重视内控建设,严格落实依法行政各项要求,做好内审内控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四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做好贸易投资便利化服务,结合各辖区特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五是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外汇违法违规行,切实防范风险。六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抓业务、带队伍、作表率,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