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2-0008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红河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名       称:
    红河州中心支局开展“回望红河发展前十年 数字外管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红河州中心支局开展“回望红河发展前十年 数字外管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了解红河州经济发展历程,更好的推动外汇管理工作科技赋能,聚合新能量服务红河实体经济稳发展,2022年10月12日,红河州中心支局组织开展“回望红河发展前十年 数字外管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数说红河”展厅,全面感受在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红河州在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红河州中心支局副局长许航峰同志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思想,不断推动数字外管发展,结合本地区实际业务情况,将创新业务落到实际中,持续提升外汇便民度。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将“外汇为民、外汇为企”理念践行到实处,引导红河州外汇管理工作积极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系统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同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学习二十大的各项举措和重要讲话,将二十大的相关政策、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开展外汇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