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2-000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2
  • 名       称:
    云南省分局召开提升昆明市中小微企业应对汇率避险能力专题会议
  • 文       号:
云南省分局召开提升昆明市中小微企业应对汇率避险能力专题会议

随着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成为常态,汇率风险管理已是各类涉外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必须解决好的经营管理问题。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提升昆明市中小微企业应对汇率避险能力,2022年4月2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昆明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联合昆明市财政局、昆明市商务局与昆明市创业创新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就提升昆明市中小微企业应对汇率避险能力方案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云南省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会议中提出的建议逐一落实,加快推进相关支持措施落地见效。

图片789.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