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2-0003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1
  • 名       称:
    云南省分局联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企业汇率风险”线上宣传活动
  • 文       号:
云南省分局联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企业汇率风险”线上宣传活动

2022年4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联合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开展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及国际结算线上化分享会,分享会全程通过腾讯会议及招商银行手机企业APP同步开展直播。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的前期宣传下,辖内企业积极响应,会议当天线上参会人数达130余人。

本次会议内容结合当前环境下企业的汇率避险需求及业务诉求,推进企业树立正确的汇率风险意识。宣传会议首先由外汇局相关人员就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企业分享了成功案例;而后由招商银行总行产品经理及总行高级分析师就该行的产品等向企业进行介绍。

本次线上分享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帮助企业提高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合理运用衍生品工具进行汇率避险。


微信图片_2022041516452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