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511414-X-2022-000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怒江州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3
  • 名       称:
    怒江州中心支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 文       号:
怒江州中心支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外汇管理部门党纪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国家外汇管理局怒江州中心支局近期组织全体人员参观怒江州廉政教育基地。

全体参观人员在警示厅仔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做法。

廉政教育基地用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生动直观地展示了各个时期反腐倡廉的历程。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怒江州中心支局全体人员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刻的思考,深刻认识到权力不能滥用,滥用职权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得以进一步筑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云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