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1-008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3
  • 名       称:
    新疆分局开展“汇银惠企”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专项行动
  • 文       号:
新疆分局开展“汇银惠企”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专项行动

近期,新疆分局启动了汇银惠企--金融外汇服务企业汇率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秉持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工作理念,将专项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践行。

一是拉网式宣传跟进,提升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发挥金融系统合理,组织开展百期百批中小微企业辅导金融惠实体,百银进千企等一系列宣传辅导工作用细致的工作让更多企业重视汇率风险管理并付诸实践。 

二是全方位服务落地,降低企业汇率风险和避险成本。重点面向较少甚至不使用避险产品的企业开展贴身服务,以通俗的语言进行讲解,深度了解企业汇率避险意识、避险工具了解情况和使用存在的困难。争取为辖区企业量身定做有效的汇率风险管理策略和产品,帮助企业降低套保成本。

三是阶段性成果显现,形成专项工作长效机制。截至目前,新疆辖区累计组织开展宣传走访活动136次,涉及企业1000余家;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各类宣传日、发放传单、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线上会议等多样化形式开展宣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