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21-00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9
  • 名       称:
    哈密市中心支局跟踪服务企业 持续落实六稳六保
  • 文       号:
哈密市中心支局跟踪服务企业 持续落实六稳六保

为持续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哈密市中心支局积极主动联系辖内外贸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近期,在了解到新疆部分口岸出现货物严重积压后,哈密中心支局第一时间展开调研,了解辖内外贸企业受影响的情况。

经调研发现,辖内某外贸企业长期经阿拉山口口岸出口货物,此次口岸拥堵对其经营造成较大影响,企业经营困难加剧,急需出口货物缓解资金压力。在了解到情况后,哈密市中心支局第一时间采取针对性措施,一是迅速向上级局及地方政府反映情况;二是与市商务局、海关等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并保持对企业的持续关注;三是积极协调辖区外汇指定银行与企业进行对接,对相关贷款还款受影响情况进行评估,并协调银行视情况对贷款进行延期,缓解企业经营压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