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2698599-6-2018-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9-11
  • 名       称:
    新疆自律机制举办2018年新疆外汇与跨境人民币“展业自律”知识竞赛
  • 文       号:
新疆自律机制举办2018年新疆外汇与跨境人民币“展业自律”知识竞赛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成立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机构自律意识,营造诚信经营、健康发展的涉外金融环境,更好地服务新疆涉外经济,2018年9月10日,新疆自律机制以“落实展业规范、践行行业自律”为主题的外汇与跨境人民币“展业自律”知识竞赛在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分局相关领导,自律机制24家成员行领导、国际业务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共200余人赴现场观摩比赛。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代表自律机制,总结了新疆自律机制成立两年来在夯实自律管理制度基础、完善信息交流与政策传导机制、积极开展培训宣讲、增强自律机制影响力以及增强自律意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了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分局对各家银行业务上的支持,以及对自律机制各项工作的指导,并代表新疆自律机制衷心祝愿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满意的结果。

经过两场预赛和一场总决赛,最终10家银行和3名选手脱颖而出: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获得团体二等奖;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分行、招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获得团体三等奖;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广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和中信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获得团体优胜奖。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个人分别获得最佳睿智奖、最佳风采奖。

此次知识竞赛是银行同业间加强展业理解、提升自律意识、促进同业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24家自律机制成员行主动参与,外汇从业人员热情高涨,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及周末时间努力学习外汇及跨境人民币政策、法规以及各项展业规范,通过行内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代表本行参加与同业之间的外汇知识竞技与切磋,达到了“学以致赛”“以赛代训”“训促自律”的目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