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2-0015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4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开展一线查访 推动资本项目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开展一线查访 推动资本项目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

 

近日,总局下发《资本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制度》,厦门市分局第一时间落实总局制度要求,组织专人精心设计资本项目外汇便利化政策问卷。针对重点业务、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厦门市分局选择市金融中心、自贸区两个重点区域10个金融机构网点的柜台一线人员进行现场查访活动。

针对银行一线人员答题情况,厦门市分局工作人员现场下发答题解析并宣传辅导,强化答题人对相关政策要点的理解记忆,以“抓监管、促宣传、重实效”的理念全面推动落实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和外汇资本项目便利化业务的有机融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