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22-0000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1-0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通知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通知

市各贸易信贷调查企业: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发布了2022年度贸易信贷调查对象名单(详见附表2022年贸易信贷调查企业明细表),并开始采集2022年调查对象的贸易信贷数据。请你单位配合外汇局做好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贸易信贷调查对象调整。国家外汇管理局根据2021年企业进出口情况变化,发布了2022年贸易信贷调查企业名单,月度调查企业在2021年基础上进行删除或新增。

    二、报送时间不变。月度调查企业按月报送数据,为月15日前报送。

三、报送方式:登陆国家外汇管理局应用服务平台http://zwfw .safe.gov.cn/asone进入贸易信贷调查系统填报数据。

四、个别新增企业请及时联系开户银行或者外汇局获取应用服务平台的管理员用户代码(ba)和密码,并为企业操作员授权填报功能。

如遇任何问题,请联系电话:5890910

附件:

     附件1:2022年贸易信贷调查企业名单(发布版)

     附件2:贸易信贷调查系统使用手册(企业版)

     附件3: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指引

     附件4:《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汇发[2021]33号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