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1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12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跟进惠台政策,组织开展“服务台商”外汇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跟进惠台政策,组织开展“服务台商”外汇政策宣讲会

国务院今年2月颁布惠台31条,4月厦门市政府推出具体惠台项目60条。为切实落实国家、地方惠台新政策,提高外汇管理政策透明度,释放外汇改革红利,2018年11月9日,厦门市分局联合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厦门银行开展“服务台商”外汇政策宣讲,辖内56家台企80余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各相关业务部门和跨境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资本项目直接投资、外债,经常项目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以及跨境人民币政策等进行详细通俗宣讲,与会代表就业务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一提问,厦门银行根据台商需求推介相应金融产品,现场交流积极、互动深入,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分局郑卫国副局长总结提出外汇局将继续加强外汇业务的合规宣传,加强对台企服务,帮助台商更多了解大陆外汇政策,遇到问题可向外汇局和银行寻求业务解答和支持

今后,厦门市分局将继续积极落实总行总局自贸区对台政策和政府相关要求,不断优化对台企外汇服务措施,及时汇集外汇管理新政策,落实“放管服”要求,切实服务保障惠台新政策落地生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