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095
  • 分       类:
    通知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10-11
  • 名       称:
    2019年《中国外汇》杂志订阅提示
  • 文       号:
2019年《中国外汇》杂志订阅提示

2019年《中国外汇》杂志已开始征订。《中国外汇》杂志是国家外汇管理局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半月刊杂志,是对外宣传和解释我国外汇管理法规的重要刊物,一方面密切跟踪和反映外汇市场行情,生动介绍银行外汇业务和衍生工具知识,主动贴近外资外贸企业和个人的资金运转等理财活动;另一方面准确传导政策和咨询答疑,确保外汇市场主体合规经营。今年除了继续推出纸质版和数字版杂志外,还推出贴近银行和企业实务操作的两个视频培训课程,具体内容和订阅方式详见《2019〈中国外汇〉征订单》(见附件)。

欢迎广大银行、企业及个人等社会主体积极订阅,掌握市场动向,配合政策传导,扩大宣传覆盖。

 

附件:2019年《中国外汇》征订单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1《中国外汇》征订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