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07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近日,厦门市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按照程序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支委召开会议集体讨论分析,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整改措施的整改落实情况一一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和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支部书记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整改措施的整改落实情况,支委通报会前征求的党内外群众意见。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支部负责人及时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总体上,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查摆问题深入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符合客观,会议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纯洁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党员集中反映的关于理想信念教育工作、支部党建工作、群众联系工作、党员工作担当等不够强、不够深入问题,要重视解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研究,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支部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更进一步,形式多样活动更进一步,支部规范建设更进一步,综合业务工作紧密度更进一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