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905110-2-2018-0006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7-27
  • 名       称:
    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厦门航空计划财务部党委企划支部、厦门中行机场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厦门航空计划财务部党委企划支部、厦门中行机场支行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6日下午,厦门市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厦门航空计划财务部党委企划支部、厦门中行机场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领航共促发展 ” 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郑卫国副局长、厦门市湖里工业园区主任及三个支部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三个党支部就如何推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进行座谈交流,银行、企业就经常项目外汇收支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分局经常项目处对相关问题一一给予解答,郑卫国副局长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就银企共同发展提出五点建议。

党员们还参观了湖里高新技术园区创新驿站和湖里高新技术园区党建成果展,深切感受到近年来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地方经济、企业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通过与厦门航空计划财务部党委企划支部、厦门中行机场支行党总支交流经验,分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了银行、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厦门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