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8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21
  • 名       称:
    内江市分局召开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内江市分局召开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内江市分局召开2024年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市分局分管局领导、外汇管理科、辖内12家涉外银行分管行长、外汇条线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3年外汇管理主要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4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总局、省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各项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二是狠抓重点,主动作为。稳步推进银行外汇展业改革。围绕重点工作,开展“1+3”专项行动。以“拓展首办户、巩固续做户、激活休眠户”为抓手,开展汇率避险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加强部门合作,推动科技企业跨境融资便利化服务专项行动;探索建立“县域外汇专管员”机制,推进县域外汇服务优化提升行动;优化外汇营商环境,积极开展境外来川人员用汇便利化服务提升行动,保障外汇服务精准到位。三是强化内控,树人育人。持续优化内部风险管控机制,加强外汇人员培养,不断提升外汇服务质效。四是真抓实干,强化统筹。立足本行实际,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资源整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实现2024年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