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4-0005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2
  • 名       称:
    泸州市分局贯彻落实“党建+外汇服务” 开展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实地体验专项行动
  • 文       号:
泸州市分局贯彻落实“党建+外汇服务” 开展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实地体验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水平,泸州市分局始终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党建和外汇服务的深度融合,联合纪委监察室组成个人外汇业务体验小组分赴辖内13家外汇指定银行进行个人外汇业务实地体验,督导银行切实提升个人外汇业务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体验小组根据个人结售汇、个人购付汇、个人存取现钞的业务类型提前制定问题清单、相关政策解析、业务关注点等辅助材料,分组分赴各银行网点现场实际体验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流程,并查看银行个人外汇业务服务指南、个人购汇申请书等业务资料。事后,市分局就该次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银行业务人员政策解答错误、服务便利化不够等问题对银行进行通报,要求所有外汇指定银行举一反三,切实加强个人外汇业务服务质量。

    下一步,泸州市分局将继续秉持外汇为民的初心使命,联合银行继续深入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在办理个人外汇业务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群众办理个人外汇业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