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3-0001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20
  • 名       称:
    汇银新年“送礼” 携手竭诚服务
  • 文       号:
汇银新年“送礼” 携手竭诚服务

为支持辖区优质涉外企业“走出去”,打通国内外资源配置通道,获得更好更快发展机遇,内江市中心支局携手工行内江分行赴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助企惠民暖心行动,推动银行以本外币一体化综合服务方案助力实体经济稳健经营。

    通过现场座谈,深入了解涉外企业发展现状和近期规划,认真听取项目推进中的外汇服务诉求,耐心进行政策解读及答疑,细心开展业务辅导,助力企业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整合资源、合规发展,积极融入我国实施“一带一路”建设的壮丽发展蓝图。针对当前人民币汇率常态化双向波动,汇银携手想企业所想,积极引导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以案为例加大对汇率避险产品及奖补政策的宣传力度,以优质的外汇服务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