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3-0001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6
  • 名       称: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支持泸州高水平对外开放
  • 文       号: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支持泸州高水平对外开放

泸州市中心支局通过精心安排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制定落实举措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泸州外汇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泸州高水平对外开放。

精心安排部署,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覆盖。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通过局务会、科务会和党支部会深入讨论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定中心支局、支部及个人学习计划,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覆盖。

深入开展学习,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习氛围。建立“集中+个人”“线上+线下”的多层次学习机制,大力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学习氛围,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思想;二是线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章等重要资料,线上参与分局学习座谈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等,深化学习成效;三是积极交流心得、撰写学习体会。

   制定落实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见效。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外汇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准确、完整落实党中央、总行总局、分行分局、中支的各项部署;二是创建“泸汇行”党支部品牌,将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促进履职增强实效;三是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提升汇率风险管理服务能力;四是加大外汇支持“三区”发展建设力度,支持泸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