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3-00010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2
  • 名       称:
    共建共促 汇心为民
  • 文       号:
共建共促 汇心为民

甘孜州中心支局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外汇条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外汇为民”初心使命,为区域涉外经济稳定发展和“特色支局”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突出“特色”,确定支部品牌。甘孜州中心支局探索新形势下支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探索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的新途径、新方法;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的新模式、新路径,结合甘孜州涉外经济特点和优势,确定支部品牌名称为“青冈林”,梳理寓意丰厚的品牌理念。

突出“共建”,丰富品牌内容。牢牢把握外汇管理工作要点,以“组织建设共促、党员教育共带、为民服务共推”为主要内容,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格局,通力支持甘孜州涉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突出“为民”,筑牢品牌之魂。聚焦履职,围绕中小微企业、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外汇政策、银行政策,广泛、精准宣讲,助力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掌握政策,用好用活贸易便利化、汇率避险奖补贴等政策。聚焦“急难愁盼”,打通“外汇为民、金融为民”的堵点、难点、痛点,疏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