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357583-4-2021-00218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19
  • 名       称:
    甘孜州中心支局“明查+暗访”提升银行个人外汇服务水平
  • 文       号:
甘孜州中心支局“明查+暗访”提升银行个人外汇服务水平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甘孜州中心支局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暗访、查后指导”的方式,深入辖内外汇银行网点开展个人外汇业务“明查暗访”工作。通过向银行咨询个人结售汇、外币现钞兑换等业务,体验购汇业务柜台及电子渠道办理流程,真实了解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流程、配套服务以及便利化政策落实等情况。

    “暗访”结束后,“明查”各银行网点结售汇牌价挂牌情况、个人外汇业务政策宣传资料、办理指南摆放情况,了解各网点对于个人分拆结售汇的识别与防范方法、银行展业服务情况及有益经验。督促辖内各外汇银行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保障个人真实、合规用汇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四川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